100.12.20小漢堡幼稚園薑餅製作成品

偷懶的媽咪拖到開放到校觀摩的最後一週,

昨天終於請了半天假到漢堡幼稚園進行家長的到校觀摩

觀摩的下週就是聖誕節,所以有製做薑餅的活動,

看的出漢堡很開心,放學後還一直問我為什麼可以在學校陪他那麼久?

當天薑餅製做小孩玩的開心,老師家長可是忙翻了,

分兩梯做好的薑餅有的要義賣,有的可以帶回家享用,

整個教室裡瀰漫濃濃的薑餅香味

每個小孩都雀躍的想看烤出來的成品,

愛心家長則是烤盤一盤盤送進送出,

得細心的檢查小孩有厚有薄各種造型的薑餅,

然後計算烤的時間,免得烤焦或沒烤熟,


細心呵護小孩作品的愛心媽媽真是賢慧又能幹,

還得留意好奇的小孩往烤爐湊被燙傷,一整個超辛苦的

做好薑餅收拾一下,一個上午就這麼過了,

留下來陪漢堡吃午飯,看漢堡舖好棉被乖乖鑽進被窩裡,

媽咪才與漢堡說by by

漢堡帶著笑意一副不可置信媽咪怎麼還在的神情,

張羅好這群小孩午睡後, 辛苦的 老師才有時間坐下來與我晤談,

晤談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師們的細心、耐心、愛心與專業。

隔天一早小漢堡出門就說,昨天好像在放假,

我驚訝的問為什麼?漢堡說:因為昨天媽咪陪我一整個半天好久,

好像在放假,放假就是有爸比媽咪一直陪著我呀
!

媽咪問漢堡:那出去玩呢?漢堡說也是啊!因為有爸比媽咪陪著呀!

我體會了在孩子心中,父母的陪伴比什麼都重要!

孩子的要求真的不多,就是陪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的幸福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